close

很愉快的騎機車
很愉快的停機車
然後遇到NONO
悲慘的開始!! 哈哈

黃鴻儒走後面
沒他的事 不說 哈哈

NONO走我旁邊
他本來要我走裡面
走著走著我又走到外面了

然後 到了交叉口
勤益的前面那邊
突然我飛了一圈
手超痛~
我還以為有人要搶我包包
結果看到一個女的
跟機車一起撲到地上
原來他喜歡的是地板?

哈哈

我也沒走很出去押
不過我懷疑是NONO推我出去
哈哈 沒有啦
是那女的要鑽吧 所以才會這樣
技術太差?

後來我發現
我沒帶錢包= =a

謝謝麗君借我100元加油QQ
還好我沒先加
不然就要被人家當作加霸王油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inc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